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图文无关系列【封笔两年半一时兴起涂了个帮会三基佬,草里来来狐金和儒风真难画。
我就很奇怪我更文的速度已经乌龟成了这样为啥还没掉粉……或者是已经掉粉了然而我并没有发现←
眼看着七百六了在这里立个flag。虽然下一个坑确定闪恩了但朽木写完之前我不会写那一对的文【不然朽木就写不下去了】,如果朽木完结之前突破千fo了的话_(:3」∠)_我就开一个中篇,把本子里那篇哨向文的完整版本写出来。
LOFTER这个号是入了茨狗才开的所有的粉几乎都是茨狗的宝贝儿,算是感恩吧……哨向茨狗的框架没朽木这么大写出来估计十来章就能完结了,先说好那边的cp跟朽木是一样的,尤其是获雪这对我一个人吃的邪教不会变。
为了偷懒不写我要快点更朽木了在千fo之前更完我就可以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滚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