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没能耐给他解传记,秉承着家里观战席只有白蛋狗粮,谁观战谁孬种的一贯传承,荒来家里以后从来都没有观战过。
以至于他master都不知道他观战姿势这么逗我的妈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宛如在说,嗯,不错不错打的很好,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旁边的座敷小天使:mdzz)
脑补一发自家座敷小天使拉扯刚五星小奶荒艰难刷图的日常。
座敷:“对面小怪不经打,你看我嗨一下他下去半管,master一张符他就死了所以你不要用大招打他。不要老盯着血少的浪费火好吗你不要把自己当成茨木哥,你没有迁怒溢出打血皮没什么好处……”
荒一个幻境吃了八火打血皮,只砸一下,对面死了就收手,败火划水美滋滋。
座敷(面无表情):“master我切普攻了,招财猫,意思意思给他俩火让他慢慢死。”
荒:“……别别别,我跟着你打还不行?你打哪儿我打哪儿。”
于是幻境里头荒的协战只跟着座敷触发,master气倒仰【×】
经常刷图到一半脆皮荒倒下了,座敷和master一个嗨一个QQ牛里脊肉把对面搞死。
座敷:“你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个。”
荒:“我的生命和防御明明不低好吗?你换哪个DPS来站的也不会比我更久啊!”
座敷(面无表情):“茨木哥一拳清场,大天狗aoe一卷不清场也只剩下俩血皮我嗨一下完事,只有你单体攻击不说输出上限还看脸,看脸就算了你还热衷于吃火不干活,战斗拖那么长你不死谁死。”
荒:“……那不是还有酒吞呢吗他也是多段单体你为什么只说我……”
座敷(面无表情):“他耗火吗?我没跟他出过战。”
荒(垂死挣扎):“那不是还有荒川……”
座敷:“master拿荒川当吉祥物养的,你想和他一个待遇?”
荒:“…………………………”

我家座敷表示她跟着茨木一路长大从山兔本打到斗技场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绝对不会被一个小小的幻境迷花了眼睛。

小剧场:
master:荒宝,过来过来,认识一下这是你哥,亲生的。
荒:……(低头,俯视这个看起来很文弱的哥。)
狗狗:……(已经不想就自己的身高进行任何挣扎,看都没看这个吃激素长大的弟弟转身羽刃暴风带头刷本去了)
master:认识了吗?以后见到他记得别叫错了啊!
荒:我一般不都和童子出战吗。
狗狗:……
master:他说的是座敷童子,狗狗你也太敏感了吧我不就把你御魂玩坏了一阵子没让你陪茨宝出去……
狗狗:……没有。

事后某一次打章鱼,放茨木上去输出,茨木身边狗狗换成了小奶荒蹭经验。
茨木丫全程没给我暴击。
好了知道了以后出去都是你和狗狗成双成对行了吧!就不该给你换破势你现在心眼小的跟针眼一样啊茨宝!!
这破寮,吃枣药丸。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