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关于出不出本

懒得打tag……
每一次更新下面都会有大宝贝问我出本吗,挨个点过去会水了评论区,所以在这里做一次统一的一次性回复。
朽木何栖风不出单本。
朽木何栖风不出单本。
朽木何栖风不出单本。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自忖笔力并没有到达能够出本的程度,最近别的事情非常多,也没有心力为我自己的这么一个写来娱乐的东西印调宣传。
感谢所有宝贝儿的支持和厚爱【深鞠躬】我承诺,在朽木完结之后会做一次整体修改,以TXT文本的方式上传,所有喜欢这篇文想要保存的筒子可以自由下载。
当然,免费【笑】
不过也请尊重版权,不希望我送给茨狗宝贝的承诺变成某些人可以钻的空子。
再次感谢喜欢这个故事的宝贝儿们。你们的回复是我不坑的动力【滚】最近有点忙可能会更得很慢,但是说好了会把这个故事写完,我不会食言。

评论(20)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