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我这是养了一群什么式神·壹

“崽们,看我接谁回来了。”
一群左歪右斜葛优瘫的式神们从乱七八糟的沙发和毛绒抱枕之间探出头,雪女裹着粉红色的兔子睡衣打了个哈欠:“神乐大人……您今天回来的真早。”
神乐看着自家少女心暴露无遗的三无女神,眼角轻轻的跳动一下,轻轻的拍了拍缩在背后的小女孩:“小草,出来见见你的前辈们。”
穿着青绿衣裙的清秀女孩小心翼翼的挪出一步,头都没敢抬就是一个九十度的大鞠躬。
“那、那个!我是萤草,请,请前辈们多多关照!”
一片静寂。
怎怎怎怎么回事为什么大家都不说话是不是我太唐突了我该怎么弥补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低着头的萤草几乎眼泪都包在了眼眶里,却听见前面传来谁一声轻笑。
“别紧张,能到这里来就是自家人了。”耳边传来爽朗的偏中性的声音,一双手把萤草扶起来。萤草抬起头,先是看见了这双羽翼幻化的手,又看见了这个人腰间的长伞,视线再向上……一个寒气逼人的大型凶禽头颅入眼,尖利的长喙如箭矢,看起来能轻易的贯穿好几个萤草……最后萤草的双眼对上了一双金色的温柔的眼睛。
“咦……?”
姑获鸟轻轻的笑了笑,放开手退后一步:“你好小草,我是姑获鸟,这个队伍的压阵主攻手。”
“嗨、嗨伊!”
神乐从姑获鸟的肩头冒出脑袋,整个人都扒在了姑获鸟的身上:“小草不用害怕,姑获姐姐是这个队里最温柔的前辈哦。是吧姑获姐姐!姑获姐姐么么哒!”
“神乐大人……”姑获鸟有些无奈的覆手扶住背后的大型自走挂件,金黄色的长喙隐约有染红的趋势。
……所以姑获鸟的脸红就是体现在嘴上的吗?!
萤草的内心戏份瞬间足了一倍。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