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所有能看见这一条的茨狗宝贝儿们。
你们谁不喜欢小角落太太,包括怼她的,背地里开小号中伤的,举报的,以及以上我还没有列举出来的种种令我想把mmp贴在你脸上的举动的始作俑者,请取关我。

请取关我。

请!拉!黑!我!

请!自觉!屏蔽我!别留着恶心我!

我不是cp警察,你吃不吃这个cp和喜不喜欢某个作者都和我关系不大。但在我自己的视角,你怼角落我就怼你。
不代表茨狗也不代表别的什么人,我,要怼所有针对小角落的“茨狗粉”和鬼晓得什么成分的其他人。
不好意思我贼鸡儿喜欢她,从去年喜欢到今年,她还在我就开心,谁撕她我撕谁,就这么简单。
不想被我膈应到就自己有点自觉离远一点,祝你在这个圈子继续开心快乐。
这圈子到现在就剩下这几个姑娘,如果觉得哪个好欺负就要逮着一直欺负那你真是全家大年初一当场暴毙了。
有多远滚多远,滚出我的视野,滚出她的私聊,滚回你肮脏的见不得光的阴沟儿。别再出来卖弄你龌龊的下作的手段,披着皮为所欲为你觉得很自豪是吗?那我祝你一辈子见不得光掀了皮就不知道该怎么继续装你的好姑娘。
你可真可怜。

评论(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