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因为小号上没有弓阶单点,所以被70级的小小只阿周那一个丸子一个丸子慢慢凌迟掉的高文【。】
小号太红,两发十连连续抱回剑兰和拉二,我彻底动摇了继续玩大号的心……啊……我的王啊,过年的时候我把你接到小号来吧_(:3」∠)_大号上只剩你和大帝两个没法跟过来的小号还没有了。
打丑御前的时候研究出的究极不要脸阵容,白贞+美狄亚Lily+任意三蓝卡,完美解决白贞罚站问题,用来打高文这种皮厚的臭不要脸的高难度boss刚刚好【。】
听说隔壁金剑有一篇文,四战时候的呆毛穿越回乌鲁克变成恩奇都然后和闪闪谈恋爱……至今很多金剑理智粉强推。
喔,日。
我看到有人提起这篇文的大纲,大概想象了一下就被作者的脸皮和脑洞一起折服。
还有这种操作的吗?哇,对闪恩的钦定和羁绊羡慕嫉妒恨到要YY其实小恩的一切都是呆毛的?我现在看史诗糖都满脑子这个不要脸的强取豪夺假设,真TM反胃,论·怎么一秒对金剑彻底转黑。
我们小恩是完整的,他是兵人一片纯白不意味着他没有独立人格和思想,他和阿尔托莉雅从头到脚都不见得有多少相似之处,你呆毛王安安生生带着你的圆桌牛郎团蹲在卡姆兰做你的呆毛王,别烦到美索不达米亚去OK?
第六章打到现在,真是对圆桌牛郎团半点好感没剩下。fz就觉得和呆毛王三观不合,fsn里就差官推士剑,讲道理堂堂亚瑟王爱上自己t恤男御主这种设定真不觉得崩?
蓝呆俩号都有,不是没戳过,三观正没说的,就差在脸上写好“客观,公正,公平,正确”四个完美的大字。不是说她没自我,恰好是她的自我太贴近理想化,所以身为人的存在感稀薄,跟个雕塑似得无趣的让人没什么亲近了解的欲望(嗯,倒是适合收藏起来束之高阁或者干脆享受其毁灭瞬间的美感,这一点上我和闪闪观点不谋而合)。
相比之下,试图纠正“阿提拉没有阿蒂拉听起来可爱”的大王都合我心意的多。
对一个cp生理性厌恶多半源于其cp粉所作所为,譬如yys知名宇红原耽。对一个cp心理性厌恶,就真的是觉得这两者完全没有相性可言,真在一起了总得崩一个。
庆幸一下fsn里闪闪死于编剧让他死吧,如果那个基本崩坏的执念于收藏呆毛王的吉尔伽美什真的取得成功,反而是金剑厨地狱的开始。
如果吉尔伽美什真的得到了阿尔托莉雅他会怎么办呢?呵,想象一下都觉得很有趣,那么一个高洁的恪守公正与骑士道的理想化男装丽人,被摧毁了人格失去了光芒扔进宝具里充当亿万王之财宝中的一员,听起来真可惜。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