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我寮突破日常
1.彼岸花:哥!对面有一目连!
荒:……来了别喊了。

2.连连:有玉藻前,匣女出来一下,要你蚌精。
匣女:护不住吧?
桃花:没事有我……他第二下不砸到我就是我们赢。

3.彼岸花:哥!!对面有椒图!!
荒:……叫川主来替你。
荒川:老子御魂都没穿??
荒:断个线行了,剩下的交给我。

4.连连:魅妖花……卧槽,荒川你打我干啥?我镜姬啊!
荒:啧。
然后他一个协战把对面血皮花砸死了。
晴明:……神TM修罗场。

5.椒图/连连:在你选择打我的那一刻,你已经死了。(镜姬.jpg)

6.辉夜姬:虽然我看起来很肉,但其实我是最脆的……QAQ
因为小公主是薙魂于是她身上的风盾总是异常的薄。

7.青行灯:叫姐姐,叫了给你免火,八火喔?
荒:………………

8.全员:我讨厌兵佣……
雨女:emmmmm?
彼岸花:不,比起兵佣,我更讨厌犬神。
强烈要求狰和守护反击同样触发彼岸花被动(做梦)

9.桃花:我是个尽职尽责的奶,可是我的master为了保证彼岸花六层输出,一般不给我开着火。
花鸟卷:我也一样。可是我好像不用火……
桃花:你以为为什么master必胜局不带你玩。

10.全家抢人头潮流,拿下最多的辅助是桃花?(速度和暴击并存)

11.觉得荒不好用的没见过他在砸死椒图的那个瞬间秒爆全队。

12.花鸟卷:其实我存在的意义,大概就是狰反击的时候,荒哥看心情扔出来的球……
晴明:他的看心情太玄学了。打别人他动都不动,砸老爷子的旗一砸一个准。

13.桃花:荒!!!小畜生你这波秒不掉对面全队!剩血皮了还不给我留火你是不是想死!!!
论·一速桃花和尾速荒的悲剧。

14.在master犯懒的结界突破里,通常见椒图就退,见一速就打,除了荒和小公主以外全部关火……彼岸花伤害只给对面吃一波,匣女蚌精保不死,荒用满火照着他的花妹妹爆出的血皮,boom——
收工。

15.其实能让彼岸花喊哥的除了一目连还有花鸟卷,但如果是花鸟卷附赠椒图,荒就得喊川主帮忙。

16.荒最烦的是地藏和椒图。

17.彼岸花最烦的是独眼小僧。

18.彼岸花知道自己削弱了。
然而并没有什么关系,两波流和一波流区别并不那么大。

19.何况在荒陪她的时候,往往一波就搞定了。

20.如果连连也陪她或许都用不上一波。(镜姬.jpg,DPS的坟墓)

评论(1)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