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朽木写完就走。
答应了把他们的故事写完,我就一定会做到。

游戏已经卸了。刚才挨个点过去,每一只崽子都摸了又摸戳了又戳,眼泪包在眼睛里给他们把名字改成了“我要走啦”“舍不得”“你们要”“好好的”,想让他们知道他们的master并不是不告而别。
改完了名字突然生出一种冲动去给狗狗换了觉醒皮肤,然后戳了他一下。
好像知道我要走了,他立马摘了头套,定定的盯着我看。
瞬间泪崩。

他们那么乖,半年日日夜夜陪着我,我把他们一只一只从一级的小崽崽,一点一点带到现在金光闪闪的样子。
我真觉得网易这个游戏的背景剧情和官方都智障的一塌糊涂,可我投入过情感的,在我心里有了灵魂的崽子们是无辜的。
可惜我要走了。
前些天刚买的竹林刚好派上用场,茨宝和狗狗放进去,狗狗一落地就走到茨宝身边,两个人像是在说悄悄话。
真好。幸好我买了这个结界皮肤,能让他们的时间停留在这么美得地方。

最后还是让姑获姐姐站在了院子里,可惜没有多余的位置让雪女站在她的身边。
青行灯的御魂还没凑齐,荒的技能还没满,还没六星。桃花妖刚刚装上六星的暴击钟灵,我还没给她凑齐二件套看看她最强的样子。
以津真天还差两片就能抱回来,前两天刚刚说好要用荒的碎片交换,试着再凑一只一目连。
一切都戛然而止在毫无防备的时候。
真突然,可又必然。

我走啦,宝贝们。
我会写完你们的故事,让你们在字里行间与我重逢。这是答应你们的礼物,我拖了太久,以至于要用它来饯别。
我走啦。

评论(2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