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那天我突然发现我的阴阳师是个审神者……【一】

放脑洞。
cp暂定太郎太刀×妖刀姬,茨狗,获雪,酒红,土方,冲田,其他未定自由搭配。

妖刀姬被master叫走半个多小时了。
所有式神都不懂发生了什么,据茨木童子和大天狗说master最近经常拿着小纸人摆弄,不是平时召唤式神的绑着红绸的小纸人,而是另一种,上面写满了莫名其妙的符文。
就在小白准备敲门的时候,妖刀姬一脸冷漠,不,懵逼的出来了。她僵硬的抱着一个小团子,小团子乌发如瀑,眼尾一抹妖异的红。
同样懵逼的master紧随其后出门,面对着所有式神的眼神,捂脸原地下蹲。
“别看我!我就觉得这么大的刀应该有付丧神能召唤出来我怎么知道这么巧!”

妖刀姬的四十米大刀是还没有完全诞生自我意识的太郎太刀。
然后这个还没完全成型的付丧神被作死的master以婴儿的形态硬生生召唤了出来。
……妈的为什么信息量这么大!
姑获鸟抱着太郎·团子·太刀两眼放光,其他人看着她的伞剑直冒冷汗。要说寮里还有什么刀剑,能想到的也就是姑获鸟和犬神的……
master顶不住山兔的期待目光,借了伞剑进屋。
三分钟后,阴阳寮里多了一只唐纸伞妖。

据master说其实她还有个叫做本丸的行宫,里头有她除去式神之外其他的从者。具体都是些什么样的家伙阴阳寮里的式神们是不知道的,只有茨木和大天狗去过一次,回来时茨木抱紧了他的狗,被糊一脸的风袭也不放开。
那天master回本丸时听说髭切被一个背生双翼的白衣少年挑战在训练道场打了一下午,打到最后整座本丸刮起十二级台风。
今剑捂着脸:“那个大哥哥好帅!好帅!好帅!”
好了知道你是天狗痴汉,下一个。
然后当晚master花了整整一个时辰安抚酒吞童子:“本丸里真的没有安纲童子切!真的没有!”

-----------------------

堀川第十一次到审神者的起居室里找主君,未果。
如果被长谷部知道他当近侍的第一天就把主君丢了他会被压而斩之的吧!!堀川在心里无声的作呐喊状,正巧和泉守兼定路过,某只骨灰级兼厨瞬间扑上去:“兼桑!!”
猝不及防被扑了一怀差点仰倒的和泉守兼定:“……?好好说话,怎么了?”
“主君不见了!”
和泉守兼定淡定的点头:“嗯,然后呢?”
堀川当机三秒:“……QAQ??”
兼桑叹口气揉了一把堀川的头发把他放开:“主君不在起居室里,就多半是溯回了平安京履行阴阳师的职务了,你第一次做近侍郎不知道这件事不奇怪。”想当年他第一次做近侍郎的时候看见那么大一只茨木从主君的起居室钻出来吓得他以为时间溯行军入侵了来着……
正说着,起居室里突然传来一声模糊的“QQ牛里脊肉”,纸门被暗搓搓拉开一条缝,缝里master悄咪咪的往外瞅。
处于半抱不抱状态被瞅了正着的土方组:“……”
纸门啪的一声关上:“不好意思你们继续请忽略我。”
其实真的什么都没发生也不准备发生什么的土方组:“…………”
三秒钟后堀川咳嗽一声拉开纸门:“主君,刚才内番结束了我来询问您……”话还没说完堀川看见他家主君背后一个人影背着一把一人多高的大刀,浑身冒着紫光看上去像极了他昨天砍得那个5-4的大太刀。
耿直的堀川小天使瞬间拔剑:“主君小心背后!敌袭!!”
master背后的妖刀姬眼瞅着一道刀光劈下来,一把推开自家废柴宅女阴阳师,铛的一声接了堀川的肋差,还有余力再喝一声:“master,开守,有危险!”
然后堀川眼睁睁看着这个接了自己攻击的异常精致漂亮的女性“时间溯行军”肩头,冒出一个小脑袋,看上去睡眼惺忪像是刚刚被吵醒,稚嫩的脸上却已看得出成年后的绝代风华。
短时间内第二次当机的堀川:“……(●─●)……”
发现这个一上来就要砍人结果看见小团子后架着刀没了反应的妖刀姬:“눈_눈?”
目睹全过程的和泉守兼定扶额,一刀挑开胶着的两人:“主君,这位是你的式神?”
master捂着脸蹲墙角:“是的对不起我忘了提醒你们我今天会带客人来玩也忘了提醒刀刀换件衣服再出门……堀川你还好吗,帮我叫太郎过来我有事儿找他。”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