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我这是养了一群什么式神·肆

吸血姬很郁闷。
她还真不是寮里的新成员,认真算起来她来的比青行灯还要早……奈何master不缺DPS,因此她和判官,红叶,孟婆等等难友在院子里养老,十年出不了一回战。
好在新赛季吸血姬一族有了出头之日,她又有了上场的机会,即使队友是小了她n轮却比她高出两个星的酒吞童子也无所谓,没看另一个队友是海坊主吗!她还是比咸鱼强一点的!
战斗开始后吸血姬就疯了。
她的力量来源于生命的流逝,血越少她越强,玩的就是心跳!
然而她和酒吞童子都不是靠鬼火输出的DPS,丰裕的鬼火全都落进了海坊主的手里……海坊主每每慈爱的看她一眼,手里木仗一挥,巨浪滔天……生生把吸血姬刚刚血袭耗下去的那点生命奶回来三倍还多。
“不要奶我!”被迫一直维持划水DPS的吸血姬出离愤怒了:“你去奶酒吞不好吗!他的回血还不如我强劲!”
海坊主耸肩:“我奶的是生命最低的队友……酒吞童子的血就没怎么动过。”
海坊主背后,酒吞大爷靠着他的地藏像对吸血姬露出爽朗又欠打的笑容,亮出了一排白牙。
茨木!把你家挚友带走!他又出来调皮了!
吸血姬转身向身后挂着自动魂飞天外的master哭诉:“master你放别人和我组队好不好,我真的不想一直划水啊!”
音阙回神,点点头,把海坊主换成了只有十五级的金鱼爷爷。
这下他奶不了我多少了吧!吸血姬兴奋了。
然后金鱼爷爷一转身放了个旗。
每回合回的血量是吸血姬血袭消耗的二倍。
稳定的,二倍。
吸血姬面无表情的看着金鱼爷爷身上金光闪闪的三组顶级生命御魂,用翅膀包住了自己的脸。
“酒吞童子,你喷死我吧,我不打了。”

酒吞童子很烦。
他在某个一辈子都不想多回忆的午后闲着无聊点开魂域的召唤神坛,看见了一个召唤符咒上写着生日快乐。
一时好奇去点了一下的后果就是……
“挚友,挚友这个红蛋给你吃,快点长大吧挚友!”
“挚友挚友,master让我用这几个白蛋帮你升星,一会儿我带你去刷图吧!”
“挚友……啊,挚友睡着了,小小只的挚友也好可爱!”
去你妈的小小只,劳资和你一样五星了,五星了!没满级不代表这劳资比你小!
他要烦死了!为什么这个阴阳寮里有茨木童子!茨木童子还是唯二,哦现在是唯三的五星满级的主攻手!
四星满级已久处于看戏养老状态的青行灯捧着茶飘过,揉了揉酒吞乱蓬蓬的红发。酒吞童子不耐烦的别开脑袋,却没打开青行灯的手。
连茨木童子都很尊敬这个其实不怎么强大的青行灯,他没打算对自家寮里公认的灯姐姐不敬。
然而master终究还是体谅他的,并没有真的让茨木童子带着他去刷图,而是选择了低等级的探索秘境让他带着两个小家伙闯。
“我们这些血统站在最顶点的式神,一定要有独当一面的能力。”忘了是哪一个午后,青行灯这么和他说过。说这话的时候她的眼睛看着不远处的茨木童子,茨木满脸不耐刚刚推门回来,在他的身后跟着小小的山兔和蝴蝶精。即使浑身戾气也没有吓退他身后的两个小丫头,茨木童子的身上有血迹,两个小家伙却毫发无损,蹦蹦跳跳围着茨木童子转悠,活泼的不得了。
“茨木宝宝长大了啊。”青行灯轻笑出声:“我带他的时候,也不会比他做的更好。”
哈?我带着去刷图还能让她们伤到?本大爷可没那么没用。
酒吞童子几乎能够想到茨木童子说这句话的表情,他抱着手臂远远的看着被小妖怪们缠住的茨木童子,目光渐渐的深了。

可是独当一面并没有那么容易。
酒吞童子习惯了持久战,越战越强,这是他的优点,却也是他的短板。在战斗刚刚开始的时候酒吞童子无法发挥全部的力量,后果就是他带着闯的秘境,往往只有他能和master走到最后。
看着身边的吸血姬和海坊主一次一次倒下,酒吞童子很烦躁。他的烦躁分明的写在眼睛里,鬼葫芦的攻击之中戾气越来越重。
他不由自主的想起曾经看见的,茨木童子带着毫发无损的山兔和蝴蝶精回家的场景。即使他不愿意承认……事实却这样明白的告诉他,现在的他没有茨木童子那样强大的力量。
“啊呀,果然还是不行……”
在酒吞童子寡不敌众被击退几次之后,音阙揉了揉额角:“宝宝,辛苦你了……让你一个人带图是我的错,你本来就不适合这种活……”
酒吞童子咬着牙没说话,身边脸色苍白的吸血姬恢复成扎着红绸的小纸人,取而代之的是……
“挚友,我来帮你。”
白发蓬松的男人从地底腾起,笑容明朗又张扬。
“……啧。”
“我早就想说了,master简直是胡来。”茨木童子将手心的光球捏的粉碎:“哪有一开场就让王冲在最前面的道理,挚友面前的障碍,让我帮你清扫干净不就行了!”
六芒星法阵光芒大放,地狱鬼手握下,盛大的黑紫烟雾随着气劲炸裂开来。方才久攻不下的关卡,难缠的对手,在茨木童子一拳之下灰飞烟灭。
涌动的鬼气与妖力之中,酒吞童子侧目看着茨木童子脸上的笑容。这个嚣张的家伙长着一张出奇俊秀的脸庞,笑容狂妄的像是天地都不放在眼里,好看的像是在发光……可下一刻他转过头来和酒吞童子四目相对,张扬的笑容瞬间充满了傻气。
“挚友,出手吧,我给你留了鬼火。”
“……本大爷不需要鬼火。”
“喔,不愧是我的挚友!”
“滚。”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