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我这是养了一群什么式神·叁

小黑的到来并不是一个意外。晴明挑战天下的鬼使黑妖气封印,终于摸透了他的脾气秉性,从妖怪的魂域将鬼使黑抱了回来。
对此最开心的当然是小白。鬼使白作为第三个响应晴明召唤的元老式神,即使已经处于养老状态也一直在期待着能和鬼使黑并肩战斗……终于master将鬼使黑接回来了,鬼使白抢在姑获鸟之前抱住了小小只的鬼使黑,低头看着他的脸颊,情不自禁的笑开。
“你来带他长大吧。”晴明拍了拍鬼使白的肩膀,冲他比一个看好你的手势。
“嗯!”
至于后来鬼使黑一步一步比鬼使白成长的更强,以至于经常抢杀挂满了鬼使白dot的敌人这种小事,就不足为外人道也。
和鬼使黑同时长大的茨木宝宝表示,他看着这对兄弟每天同进同出吵吵闹闹,心很累。
挚友啊,我在这里过得很好,可我还是很想你……

不知道是不是听见了茨木童子的心声,在不久以后茨木童子刚刚能够和姑获鸟比肩战斗的时候,有那么一天神乐在午后灵魂单抽……然后全寮都听见了她的惊呼。
“茨木!快过来!”
刚刚带着小座敷和小兔子刷图回来的茨木童子一阵疑惑,推开神坛的门:“master你叫我……”
他的声音卡住了。
神乐怀里抱着的宝宝有一头火红的长发,炸成了一团乱蓬蓬的稻草,背后背着一个巨大的酒葫芦。
“挚友!”
“你轻点!你把你手上的光球先放下,喂喂喂你也不怕伤到他!”
姑获鸟看着抱着酒吞宝宝欢天喜地满寮乱窜的茨木童子,茶。
青行灯抱着茨木童子刚刚给她带回来的黑达摩小口小口的啃,笑吟吟看着茨木童子乱窜:“哦呀,这下他圆满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