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我来微弱的挣扎着辩解一下我这阵子在干啥为啥跟要坑文一样溜了这么久。
作为一个咸鱼小亲友寮的副会长每天跟狗一样在群里打滚求爷爷告奶奶上线打道馆,直到今天终于成功的把龙打死了一次,因为今天上线了11个人。
11个!感动哭了!我们寮只有三十个人!!
给你们说道馆这东西打的其实压根不是DPS而是你的大宝剑,前头小鱼小虾赶紧清干净,后头的馆主你只要苟住,什么DPS什么兵佣什么小僧那都不是事儿。花鸟卷一目连那都是后期杀手,一个活活把人啄死,一个只需要轻轻的贴个创可贴,然后,等着对面来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炸死你们——
道馆之余我死在fgo里头,无限池害人,七章害人,闪恩乌鲁克好文明啊可是我氪了一单都没抽到小恩,气得不想上线。
游戏之余我大概死在了复习里头。
好吧好吧前阵子我瓶颈了,实不相瞒今天发的这一章已经重写第三遍了,因为前两遍写出来的都不忍直视。
虽然我觉得现在也不忍直视……
翻了翻整个故事,感觉妖市那一章太仓促了。最宏大的高潮部分让我写成了这么个鬼样子简直对不起我的大纲,我还写什么写不如咸鱼好了……
如果我完结以后还有心力和爱的话,我可能会好好的修一下文吧。
长篇真难写,明明只要写小甜饼就好了我为什么要自虐——
可是我就是个只会写长篇故事的懒癌晚期咸鱼脑洞洞主,喜欢看我的故事的宝贝儿你们真是太不幸了……
我也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更,本来这一更都遥遥无期,然后kk在微博上催了一下,然后四个小时就写好了。
大概我的瓶颈期快要过去了吧……啊。
另外还有一篇写了一半儿的不驯,抽空炖完发上来吧。
感谢到现在还没有抛弃我这条咸鱼的你,么么啾。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