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铘音阙

恋爱脑幻视

这周末我就考完了!失踪人口回归了!
然后我发现在我没产粮的这个月我抽到了包括彼岸花在内的三只ssr。
emmmmm要不然我还是不要继续产粮了……

总结一下最近发现的各种。
1.桃花暴击奶的时候,她奶的对象包括爷爷的旗和晴明的结界。
2.荒的协战触发条件其实是“己方任何单位行动一次并不消耗鬼火”,因为他会在爷爷的旗到行动点的时候往对面扔球,同理,当被混乱的队友往他身上扔水花/玉枝/桃花/彼岸花的时候,如果协战触发他还会往对面扔球……攻击目标看他自己心情。
但是带荒打蜘蛛的时候,如果旗子行动触发协战,就算目标点了大蜘蛛荒也100%把球往留的小蜘蛛身上扔,不知道什么原理。
3.当队里除了荒都是姑娘的时候,所有姑娘混乱时都会打荒【并不】。
4.高速的镜姬椒图和镜姬爷爷有很大可能开场弹死对面的彼岸花。
5.当有两只彼岸花同队的时候,花海生效的是攻击比较低的那一只。
6.己方混乱打己方镜姬队友依然有概率触发镜姬。椒图表示真的是荒先动的手,被弹死真的不怪她……
7.双拉双DPS阵容,在双拉条都能站住的前提下,除去茨木和荒川以及荒这样能开场秒杀花的阵容,其他譬如狗/鸟/以津真天/青行灯等等对彼岸花没有作用。因为在花被打的只剩血皮的时候六层花海连薄一点的爷爷都能秒,你的第二个DPS必死无疑。
带一目连除外。
8.彼岸花的花海生效判定在行动和被动之后。解释一下就是,都知道丑时之女行动完会放诅咒对吧,哪怕被控住了她也会放。因此,即使丑时之女在行动的一刻就被花海秒杀,她会在死亡跌坐下去消失的一瞬间突然站起来放个诅咒再死。
头回碰见的时候吓死爹了。
同理,在章鱼和年兽的场合,如果章鱼/年兽是被花海爆进最后阶段的,章鱼在钻进去之后会爬上来打你一下再钻进去,年兽在低了头之后会抬起来再吼一声。
别担心你的最高档奖励还在。

总结一下最近我的结界录像回访。
第一种:
卧槽!对面有花!
【死】

第二种:
卧槽我把花干死了我赢了!
荒:看不见我?
【死】

第三种:
卧槽我把花和荒都干死了我赢定了!
桃花:嗯?
【死】

第四种:
肉双拉大佬的茨木一拳清场。
【恭喜通关】

……怪我咯?

评论(4)

热度(36)